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荒村公寓》主打惊悚 李泽锋被自己“吓到”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8月17日14:23  新浪娱乐
《荒村公寓》主打惊悚李泽锋被自己“吓到”

李泽锋(右)《荒村公寓》剧照

  新浪娱乐讯 由张雨绮余文乐、李泽锋、代旭等青年演员领衔主演的惊悚电影《荒村公寓》目前正在全国各大影院火热上映。李泽锋日前去影院观看了自己的电影处女作,竟被自己的表演吓了一大跳。

  《荒村公寓》改编自著名小说家蔡骏的同名代表作,主要描写了四个大学生受小说《荒村》吸引,非要去荒村检验真爱,结果遭遇各种稀奇古怪的事,过程相当悬疑惊悚。80后演员李泽锋扮演四个大学生的领头人霍强,堪称荒村的领路人,带领大家去荒村探险。霍强等人从荒村回来后纷纷遭遇不测,这也是整部影片最为悬疑惊悚的地方。李泽锋解析道,“我演的大学生霍强死得最惊悚,韩小枫死得最恐怖,春雨死得最唯美。”

  据悉,李泽锋目前正在北京赶拍新剧《世间路》。工作间隙,李泽锋去影院观看了这部悬疑惊悚大作。尽管早已提前获悉剧情,李泽锋在观影过程中还是备受惊吓,而且还被自己的“死状”吓到了。“电影里我是被张雨绮给吓死的,结果电影外我又被自己吓了一大跳。在大银幕上亲眼看到自己‘死掉了’,确实比较吓人。”李泽锋还表示,《荒村公寓》是部优秀的惊悚电影,希望大家都能到影院支持。(唐唐/文)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