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谢孟伟《喋血孤城》首映演绎感人场景 观众落泪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8月17日14:23  新浪娱乐
谢孟伟《喋血孤城》首映演绎感人场景观众落泪

谢孟伟

  新浪娱乐讯  近日,暑期唯一战争巨制影片《喋血孤城》在京举行电影首映礼,导演沈东携主演吕良伟安以轩、谢孟伟、袁文康杨紫参加了当晚的首映礼。

  凭借饰演电视剧《小兵张嘎》“嘎子”而家喻户晓的谢孟伟,在电影《喋血孤城》中饰演一名苗族神枪手“黄二虎”,导演沈东为其临时增添的一段戏份成为影片中“虎贲军”奋勇杀敌的军魂。在首映礼现场,谢孟伟坦言自己每次重温该镜头时,都会身临其境而被打动,主持人提议谢孟伟重温影片中的精彩片段,情绪激动的谢孟伟一句“还有活着的吗”刚出,让全场观众禁不住潸然泪下,全场观众报以热烈的掌声。

  在当晚的首映礼现场,谢孟伟还演唱了自己的最新单曲《中国小子》。据悉,电影《喋血孤城》首映礼将于今晚21:16分在央视电影频道播出。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