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巩新亮《龙凤店》首映大曝恋爱观 低调谈捐款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8月17日15:04  新浪娱乐
巩新亮《龙凤店》首映大曝恋爱观低调谈捐款

凤姐、皇上、妙妙开心合影

巩新亮《龙凤店》首映大曝恋爱观低调谈捐款

巩新亮

巩新亮《龙凤店》首映大曝恋爱观低调谈捐款

巩新亮

  新浪娱乐讯 古装喜剧电影《龙凤店》将于8月19日上映。主创们刚刚在广州录制首映节目,又在中国传统情人节——七夕转战上海为电影造势。当天,主创演员悉数到场,而在影片中饰演“公关经理”的MiuMiu巩新亮更是在七夕当晚送大家一个“大福利”,首次曝光自己的“犀利”恋爱观。

  犀利恋爱观

  发布会现场,身着亮片紧身礼服脚蹬10厘米高跟鞋的MiuMiu巩新亮,无疑成为整晚最为闪烁的“新亮点”,一进场便引起影迷们的雀跃尖叫。此次MiuMiu在《龙凤店》中饰演的“妙妙”这一角色,用现代标准形容,属于万人迷型公关经理,主要工作就是为店里招揽生意,极万千宠爱于一身的她一眼看中任贤齐饰演的“店小二”,可偏偏这个死心眼的跑堂竟然对大S饰演的“凤姐”暗生情愫。“妙妙”最终选择放弃男女之间的感情,大义凌然的站在好姐妹这边。

  当场记者提问,现实生活中的自己是否也会做同样的选择时,MiuMiu的回答极具现代女性干练独立观,“我是个遇到困难不会轻易退缩的人,在爱情上也是一样,虽然知道爱情是不可以勉强的,但我不会像片中的“妙妙”一样,没有努力的尝试就放弃,在放弃之前,我会尽最大的努力做到最好,如果没有得到想要的结果,自己尽力了也就不后悔”, 大气干脆的气势尽显新一代“犀利大女子”风范。之后,“大女子”MiuMiu更在自己的微薄上表决心,看到七夕情人节都是一对对情侣观影,令她着实羡慕,当下立志明年坚决不再是自己一个人!

  低调捐灾区

  MiuMiu巩新亮从出道以来,给人的印象一直属于性感、妩媚型,每次在公众场合露面立刻变身“吸光石”,不自主的吸引闪光灯狂闪,更被众媒体封为“秒杀女王”,但在公益事业上,MiuMiu却明显的收敛起光芒,之前有新闻报道巩新亮捐助50个贫困儿童生活读书,近日,又有媒体曝出MiuMiu第一时间捐赠20多万元的被褥、枕芯到舟曲灾区的新闻。在发布会之后的专访中,媒体询问此事是否属实,MiuMiu一反刚刚回答恋爱观的干脆利落劲,不愿过多提及,只是说道:“看到家乡遭遇泥石流灾害,感觉自己应该尽一份力,希望大家都可以参献出自己的一份爱心。”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