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王力宏“恋爱通告”处女作热映 今办四场见面会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8月17日15:14  法制晚报

  本报讯(记者喻德术)王力宏首次执导的电影《恋爱通告》正在国内热映,成为近期市场上票房仅次于《唐山大地震》《全城戒备》的影片。今晚,王力宏将携影片主创来京,到四家影院与观众见面、交流。

  记者获悉,从今天下午2点20分开始,王力宏就将和曾轶可乔振宇等两名片中主演一起,依次前往中关村金逸国际影城、安贞UME国际影城、西单首都电影院和大望路万达国际影城等四家影院拜谢观众,签送部分影片海报。

  目前,各影院的见面会门票仍在预售中。

  《恋爱通告》四场见面会

  影院名称 见面会时间

  中关村金逸国际影城14:20安贞UME国际影城 17:00

  影院名称 见面会时间

  西单首都电影院 19:20大望路万达国际影城 20:00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