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龙凤店》发布会 大S坦言不在乎“烂片女王”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8月17日15:20  新闻晨报
《龙凤店》发布会大S坦言不在乎“烂片女王”

晨报记者 吴磊 现场图片

  晨报记者 彭骥

  爱情喜剧《龙凤店》即将于8月19日上映。昨日,《龙凤店》导演钟澍佳携主演大S任贤齐巩新亮等上海宣传。尽管是七夕节之际,关于“烂片”的说法还是胜过“爱情” 视频:大S回应“烂片女王”称号 表情略显尴尬 媒体来源:新浪娱乐 成为主题。大S表示,自己不在乎当“烂片女王”,只要观众开心就行。

  昨日的《龙凤店》发布会,大S、任贤齐等一开场就拿“七夕节”说事,颇为尽职地宣传影片《龙凤店》的爱情主题与节日的贴近性。不过,大S还是依然面对了“怎么看待‘烂片女王’这个称号”的问题。据悉,不久前的一次评选,大S因出演《大内密探零零狗》《未来警察》等片被推选为“烂片女王”,由她主演的电视剧《泡沫之夏》在台湾地区的收视率似乎也不大理想。对此,大S表示,自己不怕被人说成“烂片女王”:“人家有人家的判断标准,我只要能娱乐大众就行,观众开心了我也开心。”大S明言,自己不会因为这个称号而接拍艺术片来翻身,“我爱看喜剧、爱演喜剧,对选片的标准也不会设底线,动作片、鬼片、戏剧片都想演,反而太郁闷的纯文艺片我比较不感兴趣,以后也不会去接些艺术片,来为自己翻身。我认定自己是一个娱乐者,而不是一个艺术家。”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