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龙凤店》19日“开张” 任贤齐化身店小二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8月17日15:54  大众网-大众日报

  记 者 戴玉亮 报道

  本报济南8月 16日讯 记者今日从院线获悉,由钟澍佳导演,任贤齐、大S徐熙媛、罗家英、巩新亮等明星主演的古装爱情喜剧《龙凤店》,将于8月19日起登陆我省大银幕。

  据悉,《龙凤店》改编自传统戏剧《龙凤配》,讲述明正德皇帝朱厚照年少贪玩,皇太后吩咐大内总管在宫中搭建民间百姓街以取乐皇帝。厌倦了这种生活的皇帝偷偷溜出宫,在梅龙镇上巧遇李凤姐,于是展开一段浪漫姻缘的故事。

  片中任贤齐除首次龙袍加身饰演“皇帝”外,还同时兼“店小二”和“乞丐”于一身,并大秀娴熟厨技与惊人武艺。而大S则化身“凤姐”,尽显“野蛮老板娘”本色。此外,任贤齐在片中还有三个跟班:梁小龙、罗家英和霍思燕。而内地新星巩新亮则扮演一位“古代女公关”,一口娇嗲的娃娃音不时伴有雷人语录,并通过跳东北大秧歌等方式彻底颠覆以往形象。

  另据了解,《龙凤店》中的香港喜剧元素颇多,李小龙的“ 双截棍”,梁朝伟式的“香肠嘴”,以及黄飞鸿“狮王争霸”中的经典造型及桥段随处可见。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