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大S:不怕被称“烂片女王”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8月17日16:11  新闻晚报
大S:不怕被称“烂片女王”

大S

  晚报讯 云集了任贤齐大S罗家英、梁小龙、陈百祥霍思燕巩新亮潘长江等两岸三地戏骨和笑星的古装喜剧片《龙凤店》将于8月19日正式公映。从《大内密探灵灵狗》《未来警察》,大S主演的影片虽有票房但口碑一直不好,如今出演的喜剧片《龙凤店》还没公映就被认定是“烂片”。在某网站举办的“最具烂片相电影”投票中,大S还以高票数获封“烂片女王”。但昨天来沪出席发布会的大S却不觉得自己演的是烂片,她甚至直言:能娱乐大众的就是好片子。

  《龙凤店》改编自传统经典戏曲《游龙戏凤》,讲述了任贤齐扮演的明朝正德皇帝微服私访下江南,巧遇大S扮演的李凤姐,两人演绎了一段啼笑姻缘。影片以“乞丐皇帝遭遇野蛮女店主”为故事主线,延续了古装喜剧的恶搞风格,诸多经典电影场面都被拿来“开涮”:比如《东成西就》里梁朝伟的“香肠嘴”、张艺谋《黄金甲》中的广场大战等等。

  片中 ,大S饰演的 “龙凤店”店主“李凤姐”依然走“野蛮女友”路线,任贤齐则频频被大S鞭打。虽然影片试映后,有媒体反映比预期好看,但《龙凤店》还是成为不少观众眼中的 “烂片”。不过,主演大S却赶忙为自己辩解说:“‘烂片女王’我是势死不会蝉联的。”大S甚至不觉得自己演的是烂片,“能够娱乐观众的就是好片子,评论都是比较主观的东西,而且仁者见仁,智者见智。 ”

  至于今后接片的标准,大S也称不会改变,“我还是会选择喜欢的导演、喜欢的演员合作,拍些娱乐大众的片子。而且我也不会为了摆脱‘烂片女王’的称号,刻意接拍艺术片。”  记者 于音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