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荒村公寓》告诉年轻学生:爱情不是拿来玩的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8月17日16:31  北京晚报

  本报讯 由文隽监制,根据蔡骏同名惊悚小说改编的电影《荒村公寓》在全国各大影院上映。该片由张雨绮余文乐等联袂主演。因为内地影院没有分级,而《荒村公寓》这样的惊悚片又恰恰选择了暑期档公映,昨日,该片导演罗志良对此接受采访时说,内地虽然电影没有分级,但是影片在制作尺度上绝没有越格,《荒村公寓》里没有不良镜头阻止年轻人走进影院,我个人反而会鼓励18岁左右的年轻人多看看,因为它同样对人有教育意义。

  《荒村公寓》重在打造内心恐怖氛围,罗志良称“我的影片中从来没有你杀我,我杀你,然后满地血的恐怖镜头。而主要是靠营造心理恐惧来达到效果。罗志良称,电影里的故事就是讲给年轻人的,4个年轻人读了恐怖小说家郭径(余文乐饰) 编写的小说《荒村》,被深深吸引并决定出发去找,同时检验自己的爱情是否忠贞,结果四人在荒村里遭遇怪事连篇,其后更逐一或死或疯。“电影就是要告诉年轻的学生,爱情不是拿来玩的。”(记者 陈滨)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