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姚晨刘烨“约会”电影《爱出色》(图)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8月17日17:41  大连晚报
姚晨刘烨“约会”电影《爱出色》(图)

《爱出色》剧照

  ■首席记者 谷子

  由导演陈奕利联合“鬼才”编剧宁财神共同打造,姚晨刘烨陈冲联袂主演的影片《爱出色》,将于10月2日公映。这部旨在打造今秋最奢华、最甜蜜的“约会电影”的爱情轻喜剧,不仅投资上千万专程从纽约运来所有的服装和首饰,还吸引了Hermes,Versace等时尚品牌参与到作品中来,使得《爱出色》成为第一部与世界顶级时尚品牌深度合作的华语片。而浸淫欧美广告界多年的陈奕利,也当之无愧成为“华语时尚电影第一人”。

  制作陈奕利携豪华班底全方位打造《爱出色》

  电影《爱出色》以姚晨扮演的“北漂”女孩大学毕业后在时尚杂志社求职为开端,以姚晨与刘烨饰演的先锋艺术家之间跌宕起伏的爱情为主线,将《欲望都市》《时尚女魔头》融合;故事里没有职场中常见的恶毒和心机,只有温情善良的上司和同事;没有悲情和复杂的男女关系,只有浪漫的场景,奢美的华服以及层出不穷的求爱方式,全新演绎了一个轻松幽默的都市女性励志童话。为了打造最具视觉效应的都市爱情片,导演陈奕利集合了“金马奖”摄影师曹郁,“冯小刚御用剪辑师”肖洋,“王菲御用造型师”Zing等众多顶级幕后班底,其中技艺超群的化妆团队在完成《爱出色》后又被冯小刚倾点,担任了《非诚勿扰2》的化妆造型。除此之外,《爱出色》更是与十多个国际一线品牌深度合作。这些品牌不仅仅在电影中被展示,更成为电影叙事的一部分,伴随着男女主角的情感发展的脉络。陈奕利表示:希望“《爱出色》可以将时尚的内涵融入剧情,真正展现都市人的生活态度”。

  姚晨成为“中国甜心天后”

  “灰姑娘的励志”一直是各国都市爱情电影不变的主题,而从中脱颖而出的“美国甜心”则始终是好莱坞的惯例,从《风月俏佳人》和《诺丁山》的朱莉亚·罗伯茨,到《西雅图不眠夜》梅格·瑞恩;从奥斯卡新科影后桑德拉·布洛克,到时下当红的安妮·海瑟薇,均因其邻家女孩的外表,活泼向上的性格而被观众广泛认可。但对于方兴未艾的中国都市爱情片,观众似乎都还没有找到一个能真正代表他们心目中“中国甜心”的形象。

  如果说《武林外传》让姚晨的喜剧形象家喻户晓,那么鬼才编剧宁财神再次执笔为姚晨量身定做的《爱出色》,将会是她的一次华丽转身,不管是片中人物性格的设定,还是姚氏幽默的台词,都将让观众看到荧幕上熟悉又陌生的姚晨。姚晨表示:“财神太了解我了,(《爱出色》)很多台词都是我生活中下意识会说出的话”。《爱出色》的出现,将使得姚晨真正成为中国的“甜心天后”。

  刘烨演绎 “甜蜜小生”

  以阴柔、忧郁的小生形象出道,因硬汉形象深入人心的刘烨,此次在新片《爱出色》中首度尝试演绎 “甜蜜小生”,他所饰演的先锋画家,从穿着到座驾都体现出前所未有的时尚气质,在人物性格上则时而浪漫时而率性,时而帅气时而不羁,偶尔还略有些神经质。几位刘烨的圈中好友看过相关片段后,都情不自禁的表示:跟生活中的他还真有点像。刘烨本人笑言,“早一点有这部电影就好了,那么多追女孩的桥段学一两招,我当初求婚也不用那么辛苦了”。

  编剧宁财神掀“骂战”

  据了解,高群书执导的电影《西风烈》将于《爱出色》同一天上映,届时,两部完全不同风格的影片正面对垒必将擦出无数火花。生活中与高群书是好友的宁财神,日前更是在微博(http://t.sina.com.cn)中“扬言”:“《爱出色》可能要正撞《西风烈》了,为了票房,我打算每天写一万字影评,连续十五天狂骂西风烈,然后集结成书,老高,对不起了。”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