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韩寒《长安乱》高价易主 雪藏五年圆电影梦(图)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8月17日18:00  新浪娱乐
韩寒《长安乱》高价易主雪藏五年圆电影梦(图)

韩寒与张女士

  新浪娱乐讯 韩寒小说《长安乱》被张艾嘉雪藏五年,今再度高价易主。影片确定由著名导演侯咏担任本片导演,并邀请韩寒赴京参与了前期的剧本创作工作,韩寒的电影梦想将实现。

  据悉此次高价购得韩寒小说《长安乱》电影改编权的真慧影业,是一家资深影视制作机构,目前公司已将总部迁至长安街旁光华长安大厦内。作为真慧影业电影的投资项目之一,其重要性不言而喻。

  韩寒的一部《长安乱》不写现实,转写武侠,时至今日仍评论众多,颇受争议。据悉,这部作品也是网友最希望拍成电影的小说,韩寒自己也承认,当初创作这部小说时,就是为朋友改编电影准备的,只不过后来出了点问题搁浅了。小说出版后张艾嘉曾表示出极大的兴趣,有意拍成一部《想飞》的武侠版电影;又因种种原因,五年过去韩寒的电影梦想始终未能如愿。

  对于《长安乱》这部小说,多家影视机构与导演都持有很大的兴趣。此次由真慧影业购得《长安乱》电影改编权,确定由著名导演侯咏担任本片导演,并邀请韩寒赴京参与了前期的剧本创作工作。对于这部电影,真慧影业董事长曾独立制作多影视剧的资深制片人张女士表示出了极大信心。

  目前,《长安乱》主创团队和主要演员正在紧锣密鼓的筹备之中,计划于今年开机,预计明年暑期前后上映。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