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恋爱通告》成七夕票房冠军 4日票房2780万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8月17日18:59  新浪娱乐
《恋爱通告》成七夕票房冠军4日票房2780万

《恋爱通告》票房

  新浪娱乐讯 根据中影集团最新的票房数据,王力宏首次自导自演的浪漫爱情喜剧电影《恋爱通告》,自8月12日上映以来,票房屡屡告捷,截至16日总票房达2780万,农历七夕情人节(8月16日)当日票房破1200万,成为当日的票房冠军。影片走势一路看涨,作为王力宏首执导筒,《恋爱通告》有望破之前《决战刹马镇》创下的4600万新锐导演票房纪录。

  首日票房过500万

  据悉,《恋爱通告》8月12日上映当日即创下570万票房成绩,来自万达院线的票房统计显示,《恋爱通告》万达院线首日票房80万,超过了之前《全城戒备》首日65万的票房成绩。同时,在西安、成都、武汉等地,《恋爱通告》均成为当日票房榜冠军,超过了正在上映的《唐山大地震》。全国很多地区都出现观众满场的现象,各影院也都纷纷通过增加场次,加要拷贝来应对这场突如其来的“恋爱通告”。8月13日,全国的场次就增加到了1800多场, 8月14日更是增加到2700多场,远远超过同期的其他影片。 

  浪漫爱情  七夕观影首选 

  电影《恋爱通告》主要讲述了大明星杜明汉乔装成土包子阿德潜入校园,追求民乐系女生宋晓青的故事。影片除了以爱情作为故事主线外,还加入了大量民乐、流行乐、喜剧等精彩元素,使影片观赏性更强!电影中由王力宏演绎的主题曲《你不知道的事》,受到了所有观影人士的一致好评,优美的旋律配合浪漫的爱情故事,使得《恋爱通告》这部王力宏的诚意之作正在掀起新的流行热潮。

  8月16号是中国传统的七夕情人节,尽管众多影片继续上映,3D版的《怪物史莱克4》也加入到暑期的大混战里,但《恋爱通告》这样一部充满浪漫、喜剧和优美配乐的爱情电影,仍是七夕情侣们携手走进影院的首选,这股清新的爱情之风必将席卷整个暑假。

  才子佳人养眼  各路明星出彩

  首次晋升为导演的音乐才子王力宏与清纯玉女刘亦菲的组合搭配,可以称为是爱情电影的绝配,养眼程度绝对可以打满分,甚至有观众开玩笑地说,如果没有剧情,仅仅是这两位主演站在银幕上,都是一部爱情电影。此次是两人首次牵手大荧幕,却默契十足,影片最后两人的吻戏也让不少观众心生羡慕之情。

  电影的其他演员更是功不可没,有影帝影后级演员谢园和陈冲老师坐镇,是为影片加分的“重磅炸弹”。另外还有陈汉典、乔振宇曾轶可、方大同这样优秀青年演员的加盟,也为影片制造了不少“笑”果。综艺主持出身的陈汉典和谢娜,用他们丰富的肢体语言让影院内的笑声一浪高过一浪。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