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全城戒备》郭富城华服超舒淇 换装近30套(图)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8月18日04:37  新浪娱乐
《全城戒备》郭富城华服超舒淇换装近30套(图)

郭富城拍摄“双刀鼻通灵 ”,那一身花衬衫是亮点

《全城戒备》郭富城华服超舒淇换装近30套(图)

这领结,这眼镜让郭天王憨傻的可爱

《全城戒备》郭富城华服超舒淇换装近30套(图)

搞笑的绅士造型

《全城戒备》郭富城华服超舒淇换装近30套(图)

不老天王郭富城与江若琳拍摄烹饪节目

  新浪娱乐讯 已上映十天的《全城戒备》是华语首部讲述变异人、生化危机的动作电影,这一次不老天王郭富城首次饰演造型多变的变异人,有可爱的胖子造型还有满面红筋爆裂的变异造型,以及麦当劳大叔的小丑造型、西部牛仔造型都引得观众热捧,其实除此以外,影片中郭富城的亮丽华服造型也不少,足足三十几套,风头丝毫不输舒淇

  郭天王恶搞造型笑煞众人

  在《全城戒备》这部好莱坞元素融入中国功夫的动作电影中,看中国版的变异人是很多年轻人选择看这部电影的初衷,不过很多影迷在看完这部电影后觉得,这部惊悚悬疑的动作电影也不乏很多搞笑的欢乐元素,比如郭富城滑稽、胆小、搞笑的小丑造型;拍刮胡刀广告的西部牛仔造型;在电视台做节目,一身绿色搞笑装扮,与主持人江若琳做烹饪节目弄的满脸面粉,笑煞众人。

  郭富城还为治感冒的“双刀鼻通灵”做广告,一件紫色长袖T恤外搭一件小碎花的马甲,鼻子赛一个鼻塞,鼻梁顶一幅黄框眼镜,笑料百出;为“爆肚克星”做广告,一身红色西服,鼻顶一副文邹邹的黑框眼镜,一副成功人士装扮,手举一瓶药,再搭配那句“ 爆肚克星!爆啊!!”喜剧效果笑煞肚皮。

  郭天王为杀虫灵“变种杀必死”拍的广告,一身黑色嬉皮装,内搭白衬衫,脖子打一抹黑色蝴蝶领结,白框眼镜,手举杀虫灵,嘴里叨着“杀必死,变种人全杀死”,镜头另一面是变异人邹兆龙气急败坏的样子,喜剧效果达到了极点。郭天王在影片中还有很多华服造型,比如蓝色帽子白色华服,飞刀奇侠装扮;粉嫩花上衣搭配黄色腰带,着帅气白西裤的灭罪英雄装扮,现场表情足够恶搞,不禁让人想起美国著名喜剧演员金。凯瑞。

  首次曝光《全城戒备》中被删掉的帅气造型

  除了上述搞笑装扮,郭天王的帅气造型也让人艳羡不已,这次片方曝光了郭天王在影片中被删掉的部分造型,舞台上佐罗的小胡子,头戴黑色绅士礼帽,一身闪亮的铆钉黑色嬉皮衬衫,腰挎短刀,从内到外透着酷,英气逼人;还有头戴白色鸭舌帽,一抹小胡子着彩色条衬衫,一副阔少爷的帅气造型。

  郭天王在影片中的造型还不只这些,可以说郭天王在《全城戒备》中不但上演不老神话,而且着三十几套亮丽华服风头都盖过舒淇,连郭天王自己都觉得“《全城戒备》是我拍的最有意思的电影,是所拍影片以来换装最多的一次,拍的很欢乐哦”。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