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恋爱通告》若票房破亿 王力宏跳淡水河(图)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8月18日07:49  新浪娱乐
《恋爱通告》若票房破亿王力宏跳淡水河(图)

王力宏(右)昨天接受张小燕专访透露感情观

  新浪娱乐讯 王力宏电影处女作《恋爱通告》,上映短短数天,亚洲累积约3,000万元人民币票房,允诺破亿元人民币(约台币4.7亿)票房就跳淡水河。

  8月17日,王力宏接受张小燕专访表示,女主角刘亦菲型很特别,是他颇喜欢的女生,但张小燕以熟女可以和他分享生活感情突破天王心防,王力宏认真想了一下,坦承比较喜欢熟女,键盘老师立刻演奏起《妈妈请你也保重》一曲,王力宏还搞笑配合小燕姊大跳恰恰,相当耍宝。

  在剧中,王力宏夺走刘亦菲屏幕初吻,被问及触感跟林心如汤唯有何不同?他形容与林心如热吻时,隔着玻璃没听见导演指示,忘记喊卡,对于强吻汤唯的情节却完全忘光,反问:“我有吗?”经众人提醒才害羞说:“这跟梁朝伟的回形针差太多了,忘记了。”

  他表示,跟刘亦菲热吻是拍摄当天和菲菲讨论后才决定加吻戏,“是最有FU、最深情的一吻。”他偏爱即兴创作,其中一幕他拉起陈汉典衣服,贴近对方脸庞问话,陈以为王力宏对他想入非非,回答:“阿德(王在剧中名字),不要!”充满遐想的对话出自当时灵感。

  被拱票房破亿元人民币就裸泳,王力宏赶紧说不,他说,“台湾淡水河很干净,我可以跳河。”裸泳要交给陈汉典,陈则拖刘亦菲下水,要拉女主角一起跳河。联、江芷棱、王景新/文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