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王力宏赞刘亦菲自然美:穿金戴银的女生很可怕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8月18日09:18  新浪娱乐
王力宏赞刘亦菲自然美:穿金戴银的女生很可怕

王力宏(资料图片)

  新浪娱乐讯 北京时间8月18日消息,据香港媒体报道,由王力宏执导的电影《恋爱通告》票房报捷,日前他接受电视节目访问时,提到女主角刘亦菲素颜演出,他说:“自己的确喜欢自然、不会给人压力的女生,那种穿金戴银的女生我真的看了就怕。”

  主持问他是否喜欢熟女?他亦大方承认,但另一方面又表示很欣赏刘亦菲,还大赞她个性特别,虽然年纪轻轻、只得22岁,但演技很有感染力。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