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顾璇《歌舞青春》吃苦头 穿五寸高跟鞋秀热舞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8月18日09:43  新浪娱乐
顾璇《歌舞青春》吃苦头穿五寸高跟鞋秀热舞

顾璇着高跟鞋热舞

  新浪娱乐讯 被誉为“中国首部校园歌舞大片”的电影《歌舞青春》目前正在全国火热上映中。影片讲述一群来自不同背景、性格鲜明的年轻人在大学校园发生的青春故事,他们在教室、操场、体育馆、甚至大街小巷里展开劲歌热舞。为了演好万众瞩目的“校园公主”洋洋,顾璇在片中全程穿五寸高跟鞋大跳青春热舞,虽然在镜头前表现完美,但是也让平时不穿高跟鞋的她吃尽了苦头。

  据悉,《歌舞青春》中国版沿袭好莱坞版本的精髓,特别邀请了曾为麦当娜、粉红佳人编舞的Ruthy女士担任编舞工作,她将街舞,拉丁舞,爵士舞,芭蕾等不同的舞蹈风格融为一炉,同时融入了中国传统舞和武术中的一些动作,这也对演员的舞蹈实力提出了更高的要求。在片中有大段独舞片段的顾璇为此也做足准备,全程穿高跟鞋完成各种高难度的舞蹈动作,更有观众在看完影片后纷纷表示顾璇在影片中穿着高跟鞋压轴表演《完美》这首歌实在是“太带劲了”。

  顾璇也透露,“洋洋公主在剧中的造型是最多变的,光是戏服就有几十套之多,但是不管换上什么衣服,都得穿着高跟鞋跳舞。”在生活中的顾璇打扮多以休闲清新风格为主,极少穿高跟鞋,但为了演好洋洋公主,顾璇让自己以最快速度“爱上”了高跟鞋,用她的话来说“就是把高跟鞋当成了自己最好的朋友”。可是常常一拍就是漫长的一天,每天收工脱下高跟鞋脚都是肿的。不过顾璇表示能在镜头前尽情展示洋洋公主的热情完美,自己吃点小苦头是很值得的。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