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喋血孤城》19日上映 讲述国民党正面抗日战史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8月18日11:16  大众网-大众日报

  本报济南8月17日讯 记者今日从院线获悉,沈东执导,吕良伟安以轩袁文康杨紫等联合主演的2010年度战争史诗大片《喋血孤城》,8月19日起登陆我省大银幕。济南新世纪电影城等将率先上映。

  《喋血孤城》是继《血战台儿庄》之后,又一部正面描写国民党将士抗日的战争史诗力作,影片总投资5000万人民币。发行方称,《喋血孤城》是《 集结号》后最“ 惨烈”的国产战争大片。据了解,在94分钟的电影长度中,光战场戏就近60分钟。从全景到特写,从轰炸战、阵地战、攻城战到巷战、毒气战、肉搏战等,各种战争形态都在片中得到层次分明的表现。

  据了解,香港一代男星吕良伟,在《喋血孤城》中饰演一位儒雅善战的国民党师长,这是他继《八月一日》《澳门1949》后第三次在内地银幕上扮演军人。在片中,如铁军令和悲悯人性之间的两难选择,被吕良伟演绎得入木三分。而台湾青春偶像剧明星安以轩,是这部“纯爷们儿”戏里最重要的一个女性角色,围绕她的一条爱情主线,为这部血色大片增添了一抹靓丽的柔色。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