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邹兆龙《全城戒备》全程黑面 独对舒淇展露笑容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8月18日11:37  新浪娱乐
邹兆龙《全城戒备》全程黑面独对舒淇展露笑容

“变异人”邹兆龙疯狂热恋美女主播舒淇

邹兆龙《全城戒备》全程黑面独对舒淇展露笑容

“变异人”邹兆龙对舒淇如影随形

邹兆龙《全城戒备》全程黑面独对舒淇展露笑容

舒淇奋力反抗,试图逃脱邹兆龙

  新浪娱乐讯 由陈木胜导演,郭富城舒淇邹兆龙张静初吴京主演的《全城戒备》自上映以来,影院座无虚席,票房早已突破七千万大关,逐渐向亿元挺进。而邹兆龙饰演的变异人张大初也成为该片最吸引观众的焦点,四个阶段的变异更是时常被各大媒体和影评人单拎出来点评和议论。而他奇幻的变异过程之所以这么吸引人,舒淇可谓“最大功臣”。因为邹兆龙在剧中逐渐加深的凶残恶毒,以及力量的不断强大,都是舒淇刺激的结果。

  在剧中舒淇是一位电视台的新闻主播,天生丽质、聪明伶俐,似乎前半生也没有经历过大的波折,一路顺风顺水。但舒淇的感情生活并不完美。人们常讲“情场得意,事业失意”或反之,舒淇却应了那句“人生不如意十有八九”,在失去工作的同时也失去了爱情。舒淇男友是电视台的高层管理人员,主持新人色诱舒淇男友而出位,把舒淇挤下了主播台。这时,在爱情方面近乎绝望的舒淇,决定靠自己的能力开创一片天地,让前男友刮目相看。“塞翁失马,焉知非福”,舒淇的这一人生的转折点也让她获得了真爱。

  一个偶然的机会,舒淇结识了郭富城,但另一边的邹兆龙也对她情有独钟。这两位她的铁杆粉丝,究竟让舒淇怎样选择呢?在憨憨的靓仔郭富城和狰狞魔煞邹兆龙之间,仅从外表上郭富城就赢得一票,也因此,邹兆龙对郭富城一直怀恨在心,愤恨不平地问郭富城:“为什么同样是中了生化剧毒,你的样子却一点没变,而我成了这个模样……”  

  邹兆龙开始疯狂的滥杀无辜,侵害百姓,只为博得和心爱女人相见的机会。在与敌手的对抗过程中,邹兆龙一次次进化,力量越发强大。舒淇不忍因自己而殃及无辜,独会“黑面”邹兆龙。邹兆龙见到舒淇,终于露出他久违的笑容,他以为舒淇接受了他,他以为这就是爱情。但他错了,爱情不是容貌与力量的比拼,舒淇告诉他:“爱情就是一种感觉,只需要一个眼神,就可以心灵相通,可以一起哭,一起笑,甚至一起死。”最终,一直扬言要保护舒淇的邹兆龙,却让自己心爱的女人差点死在他的刀下。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