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任贤齐大S“龙凤店”明日爆笑开张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8月18日11:55  东南快报
任贤齐大S“龙凤店”明日爆笑开张

《龙凤店》剧照

  本报讯(记者 黄文龙 实习生 许泽斌)韩国版的野蛮女友只是对男友发难,大S版的野蛮女友却对皇帝发难。这部由大S、任贤齐主演的爆笑喜剧《龙凤店》将在明天开张,福建中兴院线旗下海峡影城、大众影院、明星影城、西湖影剧院等均有上映。

  香港喜剧演员罗家英陈百祥,海派清口创始人周立波,东北小品演员潘长江也加盟其中。昨日的媒体看片会,仅因陈百祥、罗家英等人的表现就让全场媒体人几乎笑翻了。而大S在片中饰演凤姐,片中的大S比韩国的野蛮女友更厉害,甚至拿着藤条抽皇帝(任贤齐饰)。

  《龙凤店》投资人向华胜如是说,“ 我用四个字总结今年暑期档观众的体验就是——悲喜交加。悲就是‘大地震’,一定是一部让全民皆落泪的电影,但是这么长的暑期,观众不可能只看一部‘哭片’,这么热的天,一定需要喜剧开心一下,所以我就送上《唐伯虎点秋香2》和《龙凤店》,在‘大地震’一前一后上 ,让大家在哭之前先笑一笑,哭过之后再开心开心。如果让我评价一下这两部电影的‘笑果’,我觉得《龙凤店》更搞笑,小心到时候笑破肚皮。”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