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刘烨《爱出色》弃阴柔变“甜蜜男”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8月18日12:22  信息时报

  信息时报讯 (记者 陈爽) 在银幕上多以阴柔小生出现的刘烨,最近在新片《爱出色》中尝试换种形象——演起了“甜蜜小生”。他饰演一位先锋画家,从穿着到座驾都体现出前所未有的时尚气质,人物性格上则时而浪漫率性,时而帅气不羁,偶尔还略有些神经质。刘烨的圈中好友看过相关片段后,均表示跟生活中刘烨还真有点像。影片将于10月28日正式公映。

  片中,刘烨饰演的先锋画家对姚晨饰演的时尚杂志编辑一见钟情,并展开了一系列浪漫甜蜜的追求手段,从路边大排档到国际时尚秀场,每次起承转合刘烨都能带来不同浪漫。刘烨笑言,“早一点有这部电影就好了,那么多追女孩的桥段学一两招,我当初求婚也不用那么辛苦了”。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