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乔振宇宣传《恋爱通告》 戏里古板戏外幽默(图)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8月18日13:34  新浪娱乐
乔振宇宣传《恋爱通告》戏里古板戏外幽默(图)

乔振宇

乔振宇宣传《恋爱通告》戏里古板戏外幽默(图)

乔振宇、王力宏

乔振宇宣传《恋爱通告》戏里古板戏外幽默(图)

乔振宇、曾轶可

  新浪娱乐讯 汇集了王力宏乔振宇刘亦菲曾轶可等人气偶像的浪漫爱情喜剧《恋爱通告》上映以来,票房屡屡告捷,4天票房突破2700万,七夕节更创下当日1200万的好成绩,着实成为了暑期档的一批黑马,影片后续走势持续看涨。为了答谢广大影迷的厚爱,昨日,导演王力宏携片中主演人气小生乔振宇和创作才女曾轶可举办北京地区观众见面会,连 视频:《恋爱通告》正式版预告片 媒体来源:新浪娱乐 跑六家影院,受到了广大影迷的热烈欢迎。

  《恋爱通告》单日票房过千万 成七夕档大热  

  据悉,《恋爱通告》自8月12日起上映四日就取得2700万票房的好成绩。全国很多地区都出现观众满场的现象,各影院也都纷纷增加场次,七夕当天更是要通过加要拷贝来应对这场突如其来的“恋爱通告”。为了答谢广大影迷的热情支持,昨日,王力宏、乔振宇、曾轶可不顾天气炎热和连日宣传的奔波劳累,先后去到了六家影城与热情的影迷见面交流,所到之处均有大批热情的影迷,见面会现场气氛异常火爆。据见面会现场的一位影迷讲述,自己已经看了五遍《恋爱通告》,每看一次都能找到新的笑点,王力宏的造型、乔振宇大耍冷幽默的表演、曾轶可的本色演出,这些都为影片增色不少。导演王力宏表示自己首部执导的影片能取得如此不错的成绩多亏了各位主创的精彩演出和广大影迷的热情支持,而乔振宇则表示影片如此受欢迎是因为有一个了不起的导演,没有想到一个那么好的音乐人做起导演来也是有板有眼,言谈之间对导演王力宏甚是欣赏,并期待二人的再度合作。

  乔振宇“表里不一” 戏里“很古板”戏外“很幽默”  

  见面会现场,除了王力宏的迷人微笑和曾轶可的羞涩腼腆受到大家的热烈欢迎之外,片中慕凡学长的扮演者乔振宇的幽默风趣也给广大观众留下了深刻的印象,与其片中饰演的古板木讷的慕凡学长形成鲜明对比,令人“刮目相看”。见面会的现场提问环节有影迷问及王力宏导演的下一部作品是什么,正当王导苦思冥想没有答案之际,乔振宇上前解围,不紧不慢的说到“王导的下一部作品就是《恋爱通告》续集——《婚姻通告》”机智幽默的回答引起了全场影迷的捧腹大笑。而当有影迷问乔振宇自己和慕凡学长的共同点时,这下可难到了乔振宇,他表示“慕凡是一个比较古板木讷的人,现实生活中这样的人已经很少见了,如果非要说共同点,那就是我们都当过学校的大师哥。”冷幽默的回答笑翻了全场。

  见面会现场乔振宇还一度学习影迷称呼王导为二哥,而王力宏导演更是现场模仿起乔振宇在电影中的一段堪称经典的“用丹田唱歌”的唱段,遭到调侃的乔振宇笑说“王导毕竟还是音乐专业出身,果然不一样,这么高我可唱不上去,不过未来我也有朝音乐方面发展的计划,很期待能与王导在音乐上合作。” “原来片中古板的慕凡学长现实生活中是这么有意思的一个人啊”,见面会现场的影迷看到生活中如此风趣幽默的乔振宇不禁感叹到。而乔振宇本人则表示,生活中的自己虽然不是特闹腾的那种,但也绝不是片中慕凡学长那样的古板和木讷,算是个蛮有生活情趣的人,希望自己首次出演的爱情喜剧能得到观众的认可,以后如果有机会,也会多尝试一些不同类型的角色,多往大银幕发展。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