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我的美女老板》热映 景甜引领小礼服风潮(图)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8月18日14:20  新浪娱乐
《我的美女老板》热映景甜引领小礼服风潮(图)

亮面的布料让礼服很有现代感

《我的美女老板》热映景甜引领小礼服风潮(图)

浅绿色正适合夏天

《我的美女老板》热映景甜引领小礼服风潮(图)

经典的宝蓝色

《我的美女老板》热映景甜引领小礼服风潮(图)

海军风

  新浪娱乐讯 由北京星光灿烂影视文化有限公司出品的时尚纯爱喜剧电影《我的美女老板》暑期档一路热映,上映近三周仍然势头强劲,票房后劲十足。电影的女主角景甜,无论戏里戏外,着装打扮都是有型有款,尤其在电影全国十城巡回宣传时,款款小礼服造型都堪称惊艳,一时间成为当下年轻人争相效仿的对象。

  服装配饰价值数百万   顶尖造型师亲自操刀

  随着电影《我的美女老板》的热映,电影女主角景甜的人气也是一路飙升,除了因为首部大银幕作品便挑战一人分饰两角,演技备受肯定之外,景甜在剧中两个角色的造型也让女影迷们艳羡不已——E mma的职场系造型引发了OL们的争相效仿,而小爱的甜美系造型也成了少女们约会前的参考标准。对于这一点,景甜也是直言不讳:“在剧中,我可以说是被一线名牌所包围,实现了很多的女孩的终极梦想。我的每一身造型也是由国内顶尖时尚造型师冷雨璇亲自挑选、搭配的,连指甲颜色这样的细节都是悉心设计过,总之是力求完美。”

  十城巡回造型款款惊艳   景甜引领“小礼服”风潮

  如果说在电影中景甜的造型更多来自于造型师的创意,那在从七月底到八月初《我的美女老板》十城巡回宣传时,景甜引领起来的小礼服风潮当然更多的是因为她自己的穿衣好品味了——无论是中规中矩的气质款白色吊带礼服、俏皮性感的斜肩礼服、海军风条纹裙还是复古嬉皮的礼服,穿在小个子的景甜身上,都别有一番风味,而恰如其分的鞋与配饰的搭配,更让整体大大加分。更有喜欢时尚的女影迷,将景甜十身造型一个不拉地做了一次大盘点,引得网友们争相转发,掀起了今夏的“小礼服”风潮。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