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建党伟业》开机 刘烨李沁饰演毛主席和杨开慧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8月18日17:00  新浪娱乐
《建党伟业》开机刘烨李沁饰演毛主席和杨开慧

《建党伟业》开机仪式

《建党伟业》开机刘烨李沁饰演毛主席和杨开慧

刘烨、李沁以戏中造型亮相

《建党伟业》开机刘烨李沁饰演毛主席和杨开慧

李沁饰演的杨开慧造型曝光

《建党伟业》开机刘烨李沁饰演毛主席和杨开慧

左起:刘烨、黄建新、李沁

  新浪娱乐讯 今日(8月18日),电影《建党伟业》在位于北京怀柔的国家中影数字制作基地开机,导演韩三平黄建新以及演员刘烨李沁出席了开机仪式。韩三平导演介绍说,《建党伟业》的演员阵容会比《建国大业》更强大,曾参演《建党大业》的明星“时间不冲突的话都会来”。在此次开机仪式上,饰演毛泽东的刘烨和饰演杨开慧的李沁也首次以戏中造型亮相。

  据悉,《建党伟业》讲述的是1917年十月革命至1921年中国共产党成立期间的历史与人物,将于2011年作为建党90周年的献礼影片与观众见面。而且主创人员表示,这是一部表现年轻人、拍给年轻人看的电影,因此作为影坛90后生力军的李沁,也备受媒体关注。

  李沁因为在新版《红楼梦》中饰演少年薛宝钗而被广大观众熟知,开机仪式上李沁表示,非常荣幸能参与到《建党伟业》的拍摄,也很珍惜这次与那么多前辈演员合作的机会,会以他们为榜样,多多从他们身上学习经验,演好杨开慧这个人物。(文/LC)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