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喋血孤城》明日亮相 吕良伟抱憾角色不完美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8月18日18:06  天津网-每日新报

  新报讯【记者 王轶斐】即将于本月19日上映的战争大片《喋血孤城》,日前在故事发生地湖南举行特别首映礼。导演沈东携主演吕良伟安以轩袁文康杨紫、谢孟伟悉数到场。此次湖南首映专场放映的电影票在网络上一经放出5分钟内即被抢空。

视频:郭德纲于谦10年相声专场全程 媒体来源:新浪娱乐

  吕良伟在《喋血孤城》中扮演常德会战的核心人物,代号“虎贲”的国民党第74军57师师长余程万。见面会上,有观众质疑片中吕良伟戏份太少,并未充分表现出余程万将军的文武全才、能攻善战。导演坦承因为电影篇幅有限、且采用了双线叙事,在余程万这个人物的塑造上确实没有做到面面俱到,并调侃说吕良伟因为此事也一直对他“表示不满”,希望将来可以有机会弥补。

  不少观众在观影过后都对余程万这个人物的传奇命运产生了浓厚兴趣,纷纷询问起他的后续人生。吕良伟现场大显拍摄做足的历史功课,和导演一起畅聊这位悲情将领的传奇人生。在常德会战免于一死之后,余程万在云南呆了两年,后辗转到香港,和夫人一起开了个杂货铺。某天家里遭歹徒抢劫,在和歹徒的搏斗中,余程万不幸死于乱枪之下。一代抗日名将就这样死去,引得影迷一片唏嘘。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