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西风烈》将于10月公映 导演定票房目标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8月18日18:14  新闻晚报

  晚报讯 由高群书导演,段奕宏吴镇宇夏雨吴京杨采妮余男、倪大红和张立联合主演的电影《西风烈》定于10月28日公映。导演高群书对票房的目标明确定位在“两亿五”上,著名编剧宁财神则在微博(http://t.sina.com.cn)上与他 “打赌”,“《西风烈》票房过一亿五,我输老高一万块! ”

  在不少业内人士眼中,高群书导演的《西风烈》和宁浩导演的《无人区》都在下半年最值得期待的华语作品之列,两部电影更因同在西部取景拍摄,经常被影迷和媒体拿来比较。对于这种比较高群书并不反感,“《西风烈》除了是一部硬派动作片,还是一部西部片。我没有看过《无人区》,但谁愿意比就比,《西风烈》的目标就是要做同档期的最大赢家,我不惧怕和任何一部影片PK。 ”(记者 于音)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