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篮球电影《神奇》开拍 黄晓明不识“魔兽”(图)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8月19日01:17  新京报
篮球电影《神奇》开拍黄晓明不识“魔兽”(图)
黄晓明和“魔兽”霍华德

  本报讯 (记者杨林)  昨日记者获悉,上影集团与NBA合作的电影《神奇》已于8月16日在上海秘密开机,由于影片讲述的是NBA球星的故事,所以找来多位NBA明星如姚明、德怀特·霍华德(Dwight Howard)及已退役的魔术师约翰逊客串,主要演员则有黄晓明吴尊黄奕及曾主演《丑女大翻身》的韩国女星金雅中等。开机当天,黄晓明在微博(http://t.sina.com.cn)中贴出了他与霍华德打篮球的照片,旁边的摄影器材似乎也证实两人身在片场。昨日上影集团总裁任仲伦在电话中告诉记者:“现在他们在进行试拍,8月底将正式开拍。”

  微博留言误将球星名写错

  近日,黄晓明在微博贴出他与奥兰多魔术队主力中锋“魔兽”霍华德的合影,不过显然对篮球并不太熟知的黄晓明误将对方的姓名写成了“Juwan Howard”(迈阿密热队的大前锋)被网友发现,黄晓明之后立刻修改微博,并大赞霍华德,“他很可爱,老在我身后搞怪,也很友善很容易相处。我最近在练习篮球,越来越喜欢这项运动了。”

  任仲伦告诉记者,和NBA的合作基本上谈定,目前导演胡雪桦正组织工作人员在上海进行试拍,正式拍摄工作应该会在8月底展开。任仲伦证实,已经确定会参演影片的有黄晓明、吴尊和黄奕,不过其他演员会从官方渠道公布。黄晓明对参演该片感到很兴奋,连续两天在微博贴出和霍华德的合影,更称:“跟Howard对决,四个字可以形容:螳臂挡车。外加一个歇后语:孔夫子搬家,尽是书(输)!哈哈哈,不过越加激发了我打篮球的斗志!其结果,我倒是借机要了一个签名篮球,嘿嘿!”

  Angelababy有意助阵参演

  Angelababy(杨颖)与黄晓明去年经朋友介绍认识后,两人火速坠入爱河,虽然两人从未正面承认此事,但香港内地媒体都多次拍到二人亲密亮相的照片。据香港媒体报道,黄晓明参与《神奇》后,投资方有意撮合二人以情侣档演出。昨日Angelababy对香港媒体表示,已经看过剧本,但还未落实此事。据知情人介绍,《神奇》中Angelababy的戏份不算多,但她演出这部戏就可以增加与男友见面的机会,自然乐于接演。

    新浪娱乐独家稿件声明:该作品(文字、图片、图表及音视频)特供新浪使用,未经授权,任何媒体和个人不得全部或部分转载。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