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喋血孤城》西安上映 让战争迷历史迷们过把瘾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8月19日06:04  三秦都市报

  本报讯 8月中下旬影市热闹依旧,在“催泪之作”《唐山大地震》大幕徐徐落下之后,昨日记者获悉,由沈东导演,吕良伟安以轩袁文康主演的战争巨制《喋血孤城》将于今日在古城上映,让战争迷、历史迷们过把瘾。

  电影《喋血孤城》描写的是八年抗战史上最惨烈也最具争议的一次战役——常德大血战。据悉,《喋血孤城》在一部惨烈的战争戏里融入了一段惊世恋情,安以轩、袁文康饰演的一对战地情侣,在炮火冲天的常德城内,一个身着红嫁衣,一个满身脏炮灰,含泪喝着交杯酒,演绎了一场极具争议的战地洞房戏。战争戏中重头展现洞房花烛,导演沈东认为,战争中的爱情非常合理而且必要,“即将赴死的战士与恋人诀别并带走一个延续生命的希望,这才最感人。”(记者 王娇莉)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