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袁文康安以轩《喋血孤城》出演烽火爱人(图)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8月19日10:33  新浪娱乐
袁文康安以轩《喋血孤城》出演烽火爱人(图)

《喋血孤城》剧照

袁文康安以轩《喋血孤城》出演烽火爱人(图)

袁文康战场咆哮

       新浪娱乐讯 电影《喋血孤城》于8月19日在全国上映,由华谊兄弟旗下艺人袁文康安以轩担任男女主演,演艺了一段可歌可泣的“战地悲歌”,这对“烽火爱人”在全片长达三分之二战争戏之余注入了关键的悲情元素,备受关注。

       袁文康饰演一名个性军官--冯葆华,而安以轩在片中饰演袁文康的妻子,一名战后医疗队的护士。从战场到情场袁文康用个人行动解读了“家与国”的终极情怀,影片的最后袁文康高举着捆绑的炸弹的竹竿,撑向潜伏在自己家中的敌军,英勇就义。而妻子安以轩面对已逝去的丈夫,拖着袁文康的身体哀嚎到屋顶,催泪指数极高。袁文康表示,除了在片中打枪打到手软外,与安以轩的感情戏也是一大挑战。因为两人已经是多年好友,同属经纪公司非常熟悉,用了一些时间才找到感觉,进入到了拍摄过程中。从影片的呈现效果来看,袁文康和安以轩都纷纷表示非常满意。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