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玩酷青春》单身母亲吕丽萍管教叛逆儿有绝招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8月19日10:42  新浪娱乐
《玩酷青春》单身母亲吕丽萍管教叛逆儿有绝招

《玩酷青春》剧照

  新浪娱乐讯 电影《玩酷青春》中,吕丽萍饰演单身母亲罗素芳,她的儿子何志鹏因迷上跑酷想放弃高考,为了让儿子“迷途知返”,她软硬兼施,但性格叛逆的儿子却不吃她这一套,无奈,她只好施展出了最后的绝招……据悉,该片将于9月10日起在全国公映。

  在《玩酷青春》中,吕丽萍饰演的罗素芳是一位离异妈妈,离异之后的她和儿子何云鹏(盛超饰演)、母亲小翠花(李滨饰演)生活在一起。对于儿子,罗素芳非常宠爱,为他设计好了人生之路,那就是好好学习,将来考上一所好大学,然后找个好工作。可是,让他没有想到的是,就在儿子即将参加高考的关键时刻,却迷上了跑酷,并且想为此放弃学业。

  得知儿子为了跑酷想放弃高考,罗素芳非常吃惊,也非常恼火,为了让儿子放弃这个在她看来非常荒诞的念头,她做了很多努力,先是苦口婆心地规劝,后来又疾言厉色地呵斥,直至大打出手,但是,性格叛逆的儿子软硬不吃,仍然坚持参加跑酷团队,万般无奈之下,罗素芳谎称自己得了癌症,并且时日不多,在有生之年最大的愿望是希望看到儿子考上大学。为了不让妈妈失望,何云鹏终于答应参加高考……

  在接受采访时吕丽萍表示,影片中,盛超饰演的何云鹏虽然性格叛逆,但是非常懂事,非常孝顺,罗素芳正是看准了他的这一“弱点”,对症下药,才使得他乖乖就范。

  吕丽萍说,《玩酷青春》是现代人之间的一个非常美好的故事,一个关于沟通和交流的故事。在她看来,这不是一个普普通通的电影,而是真正意义上的一个“作品”,有精彩的剧情,有生活的时尚元素,有真实的矛盾纠葛,还有深刻地教育意义。(大拇指)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