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小花旦孙茜《铁血丹心》饰演国母受认可(图)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8月19日10:49  新浪娱乐
小花旦孙茜《铁血丹心》饰演国母受认可(图)

孙茜饰演国母

小花旦孙茜《铁血丹心》饰演国母受认可(图)

孙茜剧照

   新浪娱乐讯 近日,《铁血丹心》上映以来,孙茜饰演的宋庆龄受到广大观众的接受和认可。更是有导演夸奖:“之所以找孙茜扮演宋庆龄,除了外形和气质符合以外,更重要的是她身上有区别于其他人的那股劲儿和韧性,而且接触下来又很容易被她的亲和力所感染。”

  孙茜饰演的宋庆龄曾一度拿出来和许晴作比较,因为宋庆龄的气质神韵是很难体现的,不过在看过电影之后大多人都对孙茜赞美有加,认为她演技很高,被誉为花旦名副其实。

  毕业于中国传媒大学表演系,现为北京人艺小花旦的孙茜,近年来成功塑造了多个令观众印象深刻的荧幕形象。无论是《雾柳镇》中热辣叛逆的“小妹”,《尖刀》中命运多舛的巾帼女英雄“万淑芬”,还是《母仪天下》中,大智若愚,如阳光般温暖的后宫佳丽“冯媛”,孙茜都拿捏得恰到好处。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