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第47届金马奖报名截止 房祖名与老爸成龙争影帝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8月19日11:48  重庆晨报

  本报讯 (记者 聂晶 实习生 王文彬)第47届金马奖报名17日截止,总计133部片抢骑金马。《艋舺》《十月围城》《唐山大地震》《叶问2》皆完成报名,两岸三地各有强片投入战局。

  今年的男主角奖项战况诡谲却有趣,不仅自家人对打,演员“自己打自己“──同片角逐影帝的有王学圻(《十月围城》、《日照重庆》)、甄子丹(《十月围城》、《叶问2》)、张学友(《全城热恋》《月满轩尼诗》),皆有两部作品报名男主角。此外,《大兵小将》成龙与《分手说爱你》的房祖名,则上演父子同抢提名戏码。历任金马影后再度捉对厮杀,去年刚出炉的影后李冰冰今年以《枪王之王》报名,周迅则有《孔子》《苏乞儿》角逐,徐静蕾自导自演《杜拉拉升职记》、创下内地最高票房的《唐山大地震》女主角徐帆也来势汹汹。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