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实力笑星来喜嘟嘟搞笑助阵《龙凤店》(图)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8月19日11:59  新浪娱乐
实力笑星来喜嘟嘟搞笑助阵《龙凤店》(图)

来喜

实力笑星来喜嘟嘟搞笑助阵《龙凤店》(图)

来喜、嘟嘟(前排左一、左二)搅热《龙凤店》

  新浪娱乐讯 古装喜剧电影《龙凤店》8月19日红火开张,正式登陆全国,任贤齐大S一段“游龙戏凤”的浪漫奇缘将为八月影坛抒写一段神话。片中,实力笑星来喜和嘟嘟两位“龙凤店”成员也将正式露面,搞笑助阵,两人浑身是戏着实为剧情增添不少笑果。

  此前,《龙凤店》男一号任贤齐来北京录制《大牌生日会》时,来喜和嘟嘟两位喜感十足的小“伙计”就曾以神秘嘉宾身份出场,为小齐庆贺生日,并现场大曝《龙凤店》趣事一箩筐,让在场观众忍俊不禁。两位演喜剧出身的演员不仅长相讨喜,就连举手投足间都带着一股子诙谐元素。当众献上“山东大葱”的来喜还笑谈任贤齐与大S拍片时的吃葱趣事,可见“龙凤店”一家人的和谐与快乐。

  8月19日,《龙凤店》全国公映,一直翘首以待的来喜内心也略有忐忑。影片遭遇《怪物史莱克4》《敢死队》两部大片夹击,棋逢对手,能否创造票房神话也让人拭目以待。对于当前这种形式,来喜也回应说,不担心《龙凤店》的票房成绩,虽然美国大片的号召力一向比较强,但国产影片的实力也不容小觑,他们精心打造的这部喜剧影片跟同档期的所有影片相比绝对是一道清新爽口的佳肴,让观众在炎热的夏日里舒展心情,笑口常开。

  谈到“龙凤店”一家人,来喜也有说不完的话,除了几位前辈的关照让来喜铭记在心外,他们几位小伙计的感情也令他至今回味。尤其是“大娃”嘟嘟,来喜笑言,《龙凤店》以后他和嘟嘟也成为了很好的朋友,他们都是比较擅长演喜剧的人,平时在一起也都乐乐呵呵、其乐融融的。这次回北京为小齐哥庆生,来喜与嘟嘟两位老友一见面也是聊得热火朝天,甚至在台上都不忘搅热全场气氛。相信有了这两位的加盟,《龙凤店》势必笑果十足。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