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钢的琴》后期完成 秦海璐演绎黑色幽默受关注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8月19日12:12  新浪娱乐
秦海璐打造黑色幽默电影 秦海璐打造黑色幽默电影

  新浪娱乐讯 由金马影后秦海璐主演,张猛执导,韩国著名导演郭在容监制的黑色幽默电影《钢的琴》已经完成后期制作,即将和观众见面。这部剧还未上影,已经有众多影迷翘首期盼,许多影迷都非常期待看到影后秦海璐的又一力作,希望能够更早的欣赏到秦海璐式黑色幽默的魅力。

  《钢的琴》讲述了普通的鞍山钢铁厂的下岗工人,为了争取孩子的幸福克服各种困难,运用自己的智慧和技能打造了一架钢铁钢琴,谱写了感人的父爱之歌。片中邀请到秦海璐担任女主角。秦海璐一直热衷于拍摄好的电影作品,而一部《榴莲飘飘》让这个看起来瘦瘦弱弱的女孩一跃成为了金马影后,众多光环围绕。然而秦海璐并没有因此而骄傲,她严格把关每一部自己要参演的电影。本次《钢的琴》的剧本,是在上海电影节上,秦海璐与郭在容共同看重的剧本,秦海璐对它信心十足。片中秦海璐也提出许多自己的意见,更加完美的塑造了剧中的角色。秦海璐希望《钢的琴》能够打造学院派黑色幽默,有自己的特色。在剧组拍摄遇到资金困难的时候,秦海璐更是挺身而出,自掏腰包担任出品人完成了该片的拍摄。

  该片还未制作完成就有众多网友通过网络表示非常期待看到这部电影,认为秦海璐一定能够带给观众又一个惊喜。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分享到: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