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东方天使人气美女报名唐季礼动作明星训练班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8月19日14:39  新浪娱乐
东方天使人气美女报名唐季礼动作明星训练班

戴燕妮比赛

东方天使人气美女报名唐季礼动作明星训练班

戴燕妮性感

东方天使人气美女报名唐季礼动作明星训练班

张晗

东方天使人气美女报名唐季礼动作明星训练班

张晗比赛剧照

  新浪娱乐讯 由著名导演唐季礼发起的“华大之星—首届动作明星训练班”在经过了近一个月的招生之后,将在本日起至8月25日在上海戏剧学院进行现场招生。在名模宋宁透过微博(http://t.sina.com.cn)宣布自己已经报名参加该训练班之后,来自“加油,东方天使”的两位人气美女选手张晗、戴燕妮也已低调报名,誓做新一代打女。

  张晗和戴燕妮同样都来自东方卫视全力打造的栏目《加油,东方天使》,同样是十强选手的她们在几个月的打拼之后均赢得了众多观众的支持。毕业于吉林省艺术学院的张晗热爱表演和舞蹈,喜欢唱歌的她还出了EP 《喜上眉梢》,并参加了“红楼梦中人”比赛“黛玉”角色的角逐,以深港澳赛区五强的身份进入全国总决赛。另一位来自沈阳音乐学院的选手戴燕妮则取得了东方天使的季军宝座,不仅主演过话剧《囧男传》,还在央视黄金一套播出的电视剧《月嫂》中担任过女二号,与倪萍奚美娟叶童等著名演员一起搭档。可以说都处在演艺事业的黄金上升期。

  同时,作为上海戏剧学院与华大影业共同打造的动作明星训练班,则依靠专业师资团队、强大的明星客座讲师以及最吸引人的毕业后直接拍摄影视剧等自身优势吸引了数百人报名参与。所有入选的学员都将在公司的保障之下直接拍摄《急先锋》、《十四女英豪》、《银杏校园》等影视剧作品才,出道成为大荧幕明星。

  作为有演艺经验的艺人,是不是她们报名就一定可以入选呢?华大影业的工作人员表示:训练班看重的是报名的学员外形够不够好,是不是有成为优秀动作明星的潜质,即使是已经有一些名气的艺人,也一样要按照标准通过唐季礼、曾志伟等人的考核,我们不会按照是否是普通人或者已成名艺人来限制他们报名的。但两位“东方天使”的艺人有舞台、舞蹈等功底,这对一个动作明星来说也是很大的优势。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