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剑雨》新浪官网启动 吴宇森最想做荆轲(图)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8月19日17:01  新浪娱乐

《剑雨》新浪官网启动吴宇森最想做荆轲(图) 《剑雨》新浪官网启动吴宇森最想做荆轲(图) 《剑雨》新浪官网启动吴宇森最想做荆轲(图) 《剑雨》新浪官网启动吴宇森最想做荆轲(图)
总导演吴宇森 主演王学圻 演员戴立忍 演员余文乐

《剑雨》新浪官网启动吴宇森最想做荆轲(图) 《剑雨》新浪官网启动吴宇森最想做荆轲(图) 《剑雨》新浪官网启动吴宇森最想做荆轲(图)
演员郭晓冬 演员李宗翰 新浪网副总编辑赵添(右三)

《剑雨》新浪官网启动吴宇森最想做荆轲(图) 《剑雨》新浪官网启动吴宇森最想做荆轲(图)
吴宇森与嘉宾互赠礼品 嘉宾主创共同启动官网

《剑雨》新浪官网启动吴宇森最想做荆轲(图) 《剑雨》新浪官网启动吴宇森最想做荆轲(图)
王学圻“论剑” 戴立忍微笑

《剑雨》新浪官网启动吴宇森最想做荆轲(图) 《剑雨》新浪官网启动吴宇森最想做荆轲(图)
嘉宾主创准备启动官网 主创合影

《剑雨》新浪官网启动吴宇森最想做荆轲(图) 《剑雨》新浪官网启动吴宇森最想做荆轲(图)
嘉宾主创互赠礼品 郭晓冬(左)和李宗翰
(点击小图看大图)
点击此处查看其它图片

  新浪娱乐讯 8月19日,武侠大片《剑雨》举行新浪官网启动和群星星座海报揭幕仪式。尽管杨紫琼等女侠集体缺阵,但导演吴宇森还是率主演王学圻余文乐戴立忍郭晓冬李宗翰等全男星团队亮相。吴宇森表示,武侠电影很久没有女侠出现,《剑雨》以女性为主角,表达的是对于女侠的尊敬。谈到自己最想做哪位武侠人物,吴宇森表示最想 视频:《剑雨》新浪官网启动 吴宇森想做荆轲 媒体来源:新浪娱乐 去做荆轲。点击进入新浪官网

  吴宇森强调《剑雨》独特性

  当主持人表示吴宇森将被授予威尼斯电影节终身成就奖的时候,吴宇森谦虚地表示,“我的贡献还不够大,这个奖是鼓励我继续在内地拍片吧。”谈到为什么要拍摄《剑雨》,吴宇森透露很欣赏苏照彬导演的才华,“他是一个很有创意、很努力、很有才华的导演,《剑雨》的故事是一个新派武侠片的形式,在一般的武侠片很少看到,有别于一般的动作片。这是一个以女侠为中心的故事,也能够表现一种侠义精神。”

  对于为什么使用女性作为主角,吴宇森表示,“用现代的眼光来看女性是很伟大的,女性有独立个性、很有创意,而且在武侠电影里好久没有女侠出现,这也表达我对女侠的尊敬和怀念,相信也会让观众有耳目一新的感受。”

  谈到最想成为的武侠人物,吴宇森沉吟良久后表示最想做荆轲,“因为他除了有侠义精神还重视朋友,我希望成为既是诗人又是剑客的人。”

  王学圻率“坏人组”登场

  在片中饰演彩戏师的戴立忍表示其实在电影里提供的是“清洁服务”,“我们就是一个公司,王学圻是老板,但公司里不能越权。”余文乐则透露自己饰演的人物理想不是想当杀手,而是做一个厨师,结果被老板开除了。谈到片中的几位女明星,余文乐认为大S的外表很斯文,但其实很有爆发力,杨紫琼已经成为一个女侠的标杆,能与她合作很骄傲。

  李宗翰表示,在《剑雨》中饰演的是一位带发修行的僧人,和女主角有一段剪不断理还乱的纠葛。而郭晓冬则演一位和郑宇盛有关系的角色,从被追杀到最后改变身份,也是一个忠臣,卷入一个江湖恩怨。

  12主演星座海报揭幕

  活动还集体曝光了电影中主演的星座版海报,为片中主角编写星座判词的星座小王子,除了介绍诸位演员的性格特征外。还为吴宇森导演分析性格特征。星座小王子表示,“吴宇森擅长通过电影分享爱心的东西,尽管他拍摄的大多都是动作电影。不过吴宇森最大的缺点就是太重人情,有时候会成为劣势。”

  王玉年/文 郑福德/图 张大伟/视频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