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高群书:《西风烈》是观众需要的硬派电影(图)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8月20日01:22  新浪娱乐
高群书:《西风烈》是观众需要的硬派电影(图)

《西风烈》风格与《敢死队》相同

高群书:《西风烈》是观众需要的硬派电影(图)

《西风烈》是一部硬派警匪动作片

  新浪娱乐讯 由高群书执导、段奕宏等主演的硬派警匪片《西风烈》日前宣布定档10月28日。高群书日前在接受采访时表示,该片是按照美式西部片风格来制作,属于硬派警匪片,他还表示,由于目前国内并没有风格鲜明的类型片,所以更需要这样一个硬派的电影。

视频:电影《西风烈》精彩预告片 媒体来源:新浪娱乐

  《敢死队》风格相通 同走真实路线

  由史泰龙李连杰主演的《敢死队》今日(20日)在内地上画,已经看过《敢死队》的高群书给影片打出高分,“够爽够猛,场面除了火爆还是火爆。”而高群书执导的《西风烈》将于10月底在内地上映,并与《敢死队》一样,都是围绕“硬汉”所展开的故事,问到怎么看待“硬汉”话题碰撞,高群书坦言并不愿意被拿来比较:“《敢死队》的阵容没有一个不是好莱坞的大腕,非要跟人家比没意思。”但高群书也表示,虽然两部片子的票房诉求不一样,但《西风烈》与《敢死队》仍然在风格上相通,都是只介入了一部分特技,以走真实路线为主。 

  按美式西部片模式制作 是硬派不是硬汉

  消夏电影多以轻松、爱情为主,但自《敢死队》始,影市将有望迎来一股“爷们风”,下半年的《西风烈》也因其强烈风格,成为不少业内人士一致看好的作品。谈及评论给《西风烈》冠以的“硬汉”概念,高群书表示,其实用“硬派”来形容更加合适。“这是一部类型片,确切的说是硬派警匪电影,综合了很多元素在里边,比如爆炸、动作、枪战。”高群书表示,影片的情节、气质、情感都是比较硬碰硬的,就连西部荒原的背景也传达出粗犷的概念,主角的强大能力也带有超现实的意味,但一切“硬”的概念还是服务于刻画人物这一主旨,一言以蔽之,“《西风烈》是按照美式西部片风格来制作的,比较男人,有力量感。”高群书如此形容到。

  该片讲述了四位身怀绝技的西部警察,深入戈壁无人区千里辑凶的故事,由段奕宏、吴镇宇夏雨杨采妮吴京余男、倪大红、张立等一班实力派演员联合主演。据片方介绍,剧组远赴海拔平均1138米的敦煌拍摄了四个多月,用了54万尺胶片、500匹马。高群书表示,目前电影的风格就是首款预告片中大家看到的样子,“主要以动作来推进情节,有台词的戏份并不多。”高群书还表示,目前国内并没有风格鲜明的类型片,所以更需要这样一个硬派的电影。jzb/文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