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史瑞克》地震后称王 首日全国票房收1300万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8月20日11:05  都市快报

  梦工厂动画电影《怪物史瑞克4》8月16日全国上映之后,首日即劲收1300万元票房,并且凭此成为当日票房最高外语片。据业内人士透露,这个票房成绩可谓极具意义,“《唐山大地震》上映至今将近一月,不但票房已过6亿,更是连续四周雄居内地票房冠军宝座,《怪物史瑞克4》周一上映即收1300万,并且斩获当日海外票房冠军,加上同档期的《全城戒备》《恋爱通告》等片,可见‘震后’电影上映期已经真正来临。”

  业内人士预测,凭借该片老少皆宜的题材、出色的3D效果,以及可在3D与IMAX 3D影厅长线放映的优势,不但票房过亿绝非难事,更有可能登顶国内年度动画票房冠军。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