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线人》主角各自解读剧中角色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8月20日13:42  大连晚报
《线人》主角各自解读剧中角色

《线人》剧照

  张家辉《证人》《线人》,匪徒到警察,我相当有兴趣去演,我原来演过很多警察,这一次的警察不是在前线的,都是在后面动脑筋,很果断地做事情。通常看到这些角色都是洋片较多,所有非常有兴趣。

  桂纶镁:做一个演员能跨度到不同的方向很幸运,很少有人从文艺女青年当中去找女匪徒。这次表演有很多挑战,最主要是身体上的,因为平时运动量不足,连续跑了3天腿就发炎了,后来都是谢霆锋在拖着我跑。我角色的核心是关于爱情,和谢霆锋是一对逃命鸳鸯,渴望得到爱情,就是在这个拉扯过程中陷入爱情的磨难和生活的漩涡。很享受这一次的拍摄过程,就像吃一个大餐一样在慢慢享受。

  陆毅:在《线人》演一个坏人,过去我没演过坏人。坏人不一定要长得凶长得狠,我演的是一个高智商的犯人。警匪片我也是第一次拍,里面还有乔装打扮的戏份。

  苗圃:从《证人》到《线人》,我开玩笑说是来还债的。导演大概是为了让我辛苦一点,能够走路,会跳舞,会跳楼,会撞车,就是死得更惨烈一些。很幸运地跟家辉还能演两公婆,虽然他很没有良心,但是两人的真挚感情还是非常让人动心的,能够感受到爱情的甜蜜。林超贤是对人生、对痛、对爱感悟很深的人,在他的影片里都能很彻底地痛和爱。他说女人是最需要人去恋爱和同情的,电影里女性角色的结局悲惨会更让人感动。我作为演员,如果能让观众感动,再惨一点也在所不惜。

  谷子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