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龙凤店》昨日公映搞笑桥段笑翻暑期档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8月20日13:43  大连晚报

  本报记者 张明春

  古装爱情喜剧电影《龙凤店》昨日正式公映,作为一部再度回归经典港式喜剧路线的电影,剧中诚意十足、少有“屎尿屁”的搞笑桥段颇受赞赏,任贤齐大S的喜剧爱情故事同样感动了不少人,黄晓明周立波罗家英陈百祥潘长江、何云伟等演员的加盟,更让电影笑翻暑期档。

  作为8月暑期档唯一一部公映的喜剧,昨日起映的《龙凤店》,无论电影的发行制作方,还是电影主创,都对这部电影的票房和评价甚是自信,并且纷纷“口出狂言”。早先时候携主演任贤齐、大S等参与全国巡回宣传的《龙凤店》导演钟澍佳,对于这部电影的最终表现不但信心十足称“它会成为与《河东狮吼》《天下无双》一样的喜剧经典”,更是高调表示“要是票房不好就自杀”。任贤齐也对自己的电影打包票称“如果《龙凤店》烂,我就把麦克风吞下去。”大S则是放言道:“从《龙凤店》开始,喜剧不代表烂片。”

  《龙凤店》面世之初并不被十分看好,鉴于之前大量让观众反胃的恶搞喜剧,以及“烂片之后”大S的加盟、《龙凤店》与《唐伯虎点秋香2》的关联等因素,该片甚至还未制作完成即被某网站扣上了“烂片”的帽子。早先《龙凤店》举行试映,终于一睹该片真容的媒体与影评人们,却一直表示本片大大超过预期,“对细节十分看重,而且少有过往喜剧中的‘屎尿屁’,确实是以情节逗笑观众。”更有影评人称,“相比那些用翻拍经典、网络热词和老套桥段来糊弄观众的烂片,《龙凤店》让人找回了观看经典香港喜剧的美好记忆。”大S的不俗表现同样也获肯定,“人物塑造得很不错,少了之前烂片中的装疯卖傻,跟任贤齐的对手戏,也很有看头。”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