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大地震》票房破6亿 冯小刚甜酸苦辣一言难尽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8月20日14:11  北国网-辽沈晚报

  截至本周一,上映25天后,《唐山大地震》的票房成功突破6亿,成为暑期档最大的赢家,也成为中国内地原创电影有史以来最大的票房纪录。

  片方华谊一改往日高调,并没有向媒体发布这一消息。导演冯小刚中午忍不住在微博(http://t.sina.com.cn)里“自行”发布:“至周一,《唐》上映25天,票房破6亿元。圆满! ”冯小刚称自己很幸运与华谊结缘,一口气拍了8部电影,华谊团队营销《集结号》和《大地震》最让他满意。“华谊团队个个充满荣誉感。我们一路摧营拔寨、过关斩将,势不可挡。尤以《集结号》、《唐山》仗打得漂亮。没有大明星,不是典型商业片,照样拔得头筹。中国电影由夕阳变朝阳,我们见证并参与,其中甜酸苦辣,一言难尽。 ”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