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碧罗雪山》研讨会 导演刘杰称暂时不拍商业片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8月20日14:51  京华时报

  本报讯(记者曾家新)前天,在今年上海电影节上获得多项大奖的电影《碧罗雪山》在中国影协举行专家研讨会,吴宇森匆匆现身,对这部电影赞誉有加。导演刘杰直言不想转型。 

  吴宇森是今年上海电影节金爵奖评委会主席,他说,《碧罗雪山》用电影的力量传播民族精神,传达做人、做事的气节。吴宇森对电影中的非专业演员印象很深,“当我看到那个小女孩开始化妆,走到山上面,面对黑熊,最后给了一个笑脸,我的眼泪马上就流出来了。”吴宇森透露,投票时,有两位外国导演说,应该把所有奖都给《碧罗雪山》。当天,在场专家对这部电影也不吝赞美之辞。电影资料馆副馆长饶曙光说,《碧罗雪山》以审美的方式审视少数民族生存困境,跳出了苦难叙述的模式,分寸感强,没有煽情。 

  《碧罗雪山》导演刘杰称,他会坚持拍自己的电影,保持电影的多样性,暂时不会向商业片转型。他希望吴宇森将来可以监制一部他的电影。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