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线人》内地宣传点激增 张家辉否认吐苦水(图)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8月20日18:21  新浪娱乐
《线人》内地宣传点激增张家辉否认吐苦水(图)

张家辉(右2)与导演及编剧跟学生举行电影分享会

  新浪娱乐讯 8月19日,张家辉、导演林超贤及编剧吴炜伦为新片《线人》跟过百大学生举行电影分享会。家辉坦言希望该片于内地和香港两地都有好票房,他透露早前于内地宣传,原定到两个城市,却因反应好而改到接近10个城市宣传。完成香港和内地宣传后,他发觉两地观众对该片的感觉有很大差别,他作为香港电影人希望两地都有好成绩,这样才算功德圆满。

  对于有报道指家辉于微博(http://t.sina.com.cn)吐苦水,称表现不及谢霆锋抢镜,变作花瓶。他19日笑说:“我都算是花瓶?不回应啦,这也好回应?”他直言在林超贤的电影中根本没可能有花瓶。问到怎会传出“花瓶”论,他说:“有Fans说我偶像派,我则说自己是实力偶像派,之后Fans就留言说我是花瓶。”日前有指吴君如再度怀孕,家辉笑言:“这都被她博到,真的是最后的‘武士’啦!”而他跟太太则一切随缘。另外,家辉最近首次代言美容产品,日前与众少女拍广告。(图库供稿)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