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全城戒备》动作新组合陈木胜吴京获认可(图)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8月21日04:21  新浪娱乐
《全城戒备》动作新组合陈木胜吴京获认可(图)

《全城戒备》片场吴京与陈木胜导演

《全城戒备》动作新组合陈木胜吴京获认可(图)

《全城戒备》中吴京耍红缨枪

《全城戒备》动作新组合陈木胜吴京获认可(图)

导演陈木胜

  新浪娱乐讯 首部华语变异人动作大片《全城戒备》自8月6日上映以来,已经取得了超过8000万的票房佳绩。该片延续了香港导演陈木胜一贯的动作片风格,尤其是吴京在片中将中国功夫与传统动作戏的结合发挥得很精彩,让观众另眼相看。在《全城戒备》的微博(http://t.sina.com.cn)、贴吧里,不少观众评论说,看过《全城戒备》之后,对陈木胜与吴京的组合非常认同,他们对两人搭档再拍新片寄予厚望。

  集结了郭富城舒淇邹兆龙、吴京、张静初等明星的《全城戒备》,被称为完全“中国制造”的邪典动作大片。作为华语首部将生化危机、变异人、城市灾难融入动作片的电影,金牌武指马玉成此次将传统的中国武术融入到造型怪异的变异人身上,而“功夫小子”吴京则充分发挥了自己功夫明星的非凡身手,将该片独创的“变异人功夫”发挥得淋漓尽致。据了解,该片上映两周来,为自己的明星偶像捧场而来观影的,占到绝大多数。还有不少动作片迷,冲着擅长拍动作片的导演陈木胜的名气而来观影。

  对于首次尝试变异人题材的电影《全城戒备》,陈木胜自言这部电影是他职业生涯中最具挑战性的,包括给每个主演量身定位的“变异”的戏路,也成了该片一大亮点。以打星出名的吴京这次在片中则出演了大量文戏,对于角色的转变,吴京表示今后会在文戏上下功夫。“拍文戏也是我开拓戏路的尝试,观众不接受的话我就继续调整”。但目前从各类影评以及观后感的反应来看,观众对陈木胜挖掘出了吴京的另一面的表演天分非常关注,几乎有一半的陈木胜影迷和吴京粉丝都看好这两人作为搭档能继续合作,拍出更多更精彩的电影。

  据了解,陈木胜和吴京两人在不同场合接受记者采访时也不吝赞美对方,称“合作的非常愉快,希望日后多合作”。陈木胜有望借《全城戒备》获得去好莱坞拍片的机会,而吴京也表示,希望能像 “变异魔煞”邹兆龙那样,拍到美国大片。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