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玫瑰战争》预告片出炉 谢娜解读剩女爱情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8月23日02:11  新浪娱乐
《玫瑰战争》预告片出炉谢娜解读剩女爱情

《娜娜的玫瑰战争》终版海报

  新浪娱乐讯 由谢娜首次担纲制片人并主演的都市爱情喜剧《娜娜的玫瑰战争》即将于8月26日全国公映。近日片方推出了影片首款预告片,内地版“大笑姑婆”谢娜一展笑功,三段谢娜爆笑的场面构建起整部预告片的精髓。据谢娜本人表示“三段笑都有着特殊的含义。”

视频:电影《娜娜的玫瑰战争》预告片 媒体来源:新浪娱乐

  “帅气有钱”:谢娜喜极狂笑

  预告片中面对李承铉相亲似的表白“我家挺有钱的”,谢娜表现出了毫不掩饰的放声大笑。对此谢娜表示“每个女孩都喜欢自己的男朋友又帅又有钱,能对自己如此坦诚的帅哥富二代怎么能不让我高兴地大笑起来。”据悉,片中谢娜将要和李承铉扮演的富二代展开一场“剩女”爱情保卫战,面对家人、小三的不断挑衅,谢娜也用大笑表明了打赢这场仗的决心。

  “从不花心”:谢娜怀疑冷笑

  谢娜作为影片中的金牌剩女,太多的失败情感经历让她体会到了分手的痛苦,其中男人的花心则是谢娜最不能忍受却又鲜活的发生在她身上的悲情记忆。预告片中当李承铉真诚的向她表达“自己很专一”的时候,对他还没有深入了解的谢娜爆不止,也许在那一刻男人的海誓山盟在谢娜面前已经不值一文,曾经的惨痛教训让他不再相信这些。虽然影片最终以两人情定终身,但是谢娜面对男人的“效忠誓言”的态度却可以是值得多数剩女参考借鉴的。

  “情投意合”:谢娜少女媚笑

  当今剩男剩女多处于80后的一代,从小独生子女的环境让他们养成了唯我独尊的性格。所以婚后能不能自己主宰生活,不和公婆住在一起成为了早就“剩女”的有一大致命因素。在预告片中李承铉明确的表示“自己希望和爱人单独生活,不让他那颇为复杂的家庭关系影响到他们的感情”,这样正中下怀的想法不由得谢娜不暗自庆幸。“那场戏我是真的没有控制住才大笑出来,因为这和我的择偶标准完全吻合,80后一代独立的性格难免会和父母一辈产生分歧,所以说只有距离才能产生美。”相信谢娜的这个观点也是绝大多数“剩女”追求的目标。 lcm/文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