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线人》成都首映 张家辉笑称自己“怕老婆”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8月23日07:01  新浪娱乐
《线人》成都首映张家辉笑称自己“怕老婆”

《线人》主创成都会影迷

《线人》成都首映张家辉笑称自己“怕老婆”

导演林超贤

《线人》成都首映张家辉笑称自己“怕老婆”

苗圃和张家辉

  由华谊兄弟、英皇电影、银都机构联合出品,《证人》原班人马合力打造的2010最有情警匪大片《线人》将于8月24日上映。8月22日晚,导演林家辉携主演张家辉、苗圃亮相成都,与蓉城第一批观众见面。张家辉在热情的影迷的请求下,现场秀了下四川话,指着苗圃说自己是“pa(火巴)耳朵(四川方言,怕老婆)”。

视频:《线人》人物版预告片-张家辉 媒体来源:新浪娱乐

  首次来到成都的导演林超贤非常兴奋,“希望今晚能去吃你们最有名的麻辣烫,这个对我来说很重要。”张家辉用略显生疏的四川话说也要吃“串串”,他自曝这四川话是“老婆”苗圃教的。虽然是第二次来成都,但张家辉的粉丝却如初见偶像般热情。一位34岁的男粉丝站起来说“张家辉,我是看你的电影长大的。”一句话引得满场哄笑,他希望张家辉能继续演好的电影。张家辉开心回应道,“我看你很老实,我觉得你说的话是真的。我只是一心去拍好我自己的戏,能够得到你们的欣赏,我觉得很高兴。”

  苗圃笑言拍《线人》是为了还债,“《证人》中别人说我躺着演戏挣钱太容易,这一次就是来还债的,又跳楼又撞车。不过能够跟林超贤导演再度合作还是很荣幸的。”跟张家辉再度演夫妻,苗圃感觉两人也更默契了。现场有影迷要求主创跟着学成都话,张家辉指着苗圃笑说道“我是趴耳朵(指惧内)。”

  成都影迷的热情在见面会结束后才掀起高潮,几位影迷一直守在主创的休息室外。当主创走出休息室时,全程护送直至主创上车离开。

  一哥/文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