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汤唯抵达腾冲 陈可辛《武侠》终定女主角(图)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8月23日10:08  新浪娱乐

汤唯抵达腾冲陈可辛《武侠》终定女主角(图) 汤唯抵达腾冲陈可辛《武侠》终定女主角(图)
汤唯现身云南腾冲 汤唯和助手交谈

汤唯抵达腾冲陈可辛《武侠》终定女主角(图) 汤唯抵达腾冲陈可辛《武侠》终定女主角(图)
汤唯转身 汤唯自己去行李

汤唯抵达腾冲陈可辛《武侠》终定女主角(图) 汤唯抵达腾冲陈可辛《武侠》终定女主角(图)
汤唯泯然众人 汤唯检查行李

汤唯抵达腾冲陈可辛《武侠》终定女主角(图)
汤唯走出机场
(点击小图看大图)
点击此处查看其它图片

  新浪娱乐讯 最近,2011年年度巨制《武侠》即将在云南腾冲开机,此片导演陈可辛也于近日秘密抵达腾冲,为自己的新片做准备。昨日有消息称,《武侠》女主角将秘密抵达,在汤唯走出了腾冲的驼峰机场时,《武侠》也“迎来”了自己的神秘女主角。

视频:汤唯比基尼旧照曝光 别具风情清纯可人 媒体来源:新浪娱乐

  “平民天后”自取行李

  下午2:40分,于北京开往腾冲的飞机抵达驼峰机场。身穿白色衬衣,黑色长裤酷似汤唯的人走出机场,默默走到行李托运处,自己取行李。此人正是汤唯,而此时行李处身边的人,也有人认出汤唯,但对只在旁边“大呼小叫”,都不敢上前“骚扰”汤唯,而汤唯在礼貌点头之后,突然意识到,又赶紧把眼镜戴上。

  凭《武侠》内地再登大银幕

  在拍摄完影片《色戒》之后,汤唯一直非常低调,虽然今年有《月满轩尼诗》、《晚秋》等片,但一直没有真正的“内地作品”。据悉,此前有包括王全安在内许多导演曾有意让她出演影片的女一号,但汤唯在经过深思熟虑后都一一拒绝,此次到达腾冲,意图不言而喻,汤唯已经是陈可辛新片《武侠》的女主角。TG/文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