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马梓涵《歌舞青春》质朴表现受肯定(图)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8月23日11:56  新浪娱乐
马梓涵《歌舞青春》质朴表现受肯定(图)

《歌舞青春》马梓涵演唱获赞赏

马梓涵《歌舞青春》质朴表现受肯定(图)

《歌舞青春》女一马梓涵

马梓涵《歌舞青春》质朴表现受肯定(图)

马梓涵《歌舞青春》饰演宁宁

马梓涵《歌舞青春》质朴表现受肯定(图)

马梓涵气质清新

  新浪娱乐讯 中国版《歌舞青春》正在内地院线火爆上映,这部歌舞类型片在国内一经上映迅速引起了一大批时尚歌舞爱好者的追捧,作为新生代演员的代表马梓涵在剧中质朴的表现,活泼的舞蹈以及不俗的演唱功力深受大众喜爱。

       《歌舞青春》是一部宣扬健康、积极、奋发向上的青春励志电影,讲述了一群不同背景、性格鲜明的年轻人,通过活力四射的舞蹈和激情十足的音乐演绎自己的青春梦想。与一般类型电影不同的是,像《歌舞青春》这种歌舞片并不是以故事情节取胜,而是依靠整部电影的歌舞设计与几位主演的表现支撑着整个电影的骨架。作为一名刚刚踏入演艺圈的新人,马梓涵具备全面的歌、舞、表演技能,与美版的“盖比瑞拉”不同,马梓涵身上更多带有东方式的恬静、清新、亲和的特质,她扮演的“宁宁”没有“圆圆”的张扬,亦没有“洋洋”的娇气与公主病,有的是乖巧、乐观、仗义和直率,她是个乖乖女,家长老师对她的期望值很高,无形中也给她带来了巨大的压力,通过“诗人”张峻宁的鼓励从而勇敢追逐自己的音乐梦想。马梓涵在剧中的演唱水平令导演陈士争惊叹,称赞马梓涵增添了“宁宁”这个角色的个人魅力。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