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玩酷青春》与《暴力街区》划清界限(图)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8月23日14:02  新浪娱乐
《玩酷青春》与《暴力街区》划清界限(图)

《玩酷青春》剧照

  新浪娱乐讯  由国内新锐导演孔令晨执导的跑酷电影《玩酷青春》将于9月10日登陆大银幕与观众见面。据看过该片的知情人士透露,尽管和开跑酷影片之先河的《暴力街区》题材相同,但《玩酷青春》却传达了一种截然不同的理念:玩酷是一种精神,是一种境界,你未必适合跑酷,但人人都可以玩酷。   

  据了解,《玩酷青春》是国内首部描写跑酷这项新潮运动的影片,片中,叛逆男孩何志鹏是京城跑酷俱乐部“城市猴子”的主力成员,法国电影《暴力街区》里的跑酷创始人“大卫·贝利”是这帮90后顶礼膜拜的对像。由于迷恋跑酷,即将参加高考的何志鹏想为此放弃学业,因此与望子成龙的母亲罗素芳(吕丽萍饰演)发生了一系列激烈的冲突……

  值得一提的是,尽管是跑酷题材,《玩酷青春》却把视角放在了普通人身上,所传达的理念与《暴力街区》截然不同:你未必适合跑酷,但人人都可以玩酷,你未必会那些高难度动作,飞檐走壁,不过,你可以在生活中尝试玩酷,玩酷是一种精神,是一种境界。

  对此,导演孔令晨表示,希望借《玩酷青春》,让观众看到现代人之间的一个非常美好的故事,一个关于沟通和交流的故事,有精彩的剧情,有生活的时尚元素,也有真实的矛盾纠葛。

  另据透露,和《暴力街区》一样,惊险刺激的跑酷动作同样是《玩酷青春》的最大看点,为此,剧组专门邀请了中国顶尖跑酷团队城市猴子全力加盟,影片中整个城市被当作一个巨大的训练场,跑酷小子们利用各种生活设施作为障碍或辅助,攀爬、跳跃、疾跑、翻滚,令人肾上腺激素剧增,影片在第13届上海国际电影节看片会上展映时,惊险刺激的跑酷情节曾惹得一些现场观众失声尖叫,大呼过瘾。(大拇指)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