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苗圃《线人》玩颠覆 独走文艺动作片路线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8月23日14:15  新浪娱乐
苗圃《线人》玩颠覆独走文艺动作片路线

苗圃《线人》 为爱万念俱灰

苗圃《线人》玩颠覆独走文艺动作片路线

苗圃张家辉深情共舞

苗圃《线人》玩颠覆独走文艺动作片路线

苗圃《线人》个人海报

  新浪娱乐讯 由香港导演林超贤执导的最新虐人催泪警匪大片《线人》,正在内地各大城市举行巡回首映。谢霆锋桂纶镁张家辉苗圃等人的实力较量让抢先一睹新片的观众们大为触动。除了对林超贤此次警匪及线人之间的生死博弈布局称赞有加,对片中警察张家辉和他的舞蹈老师妻子苗圃这条“文艺范”的线索更是情有独钟。

  对于其他演员来说《线人》是警匪动作片,对苗圃来说,《线人》是她的文艺动作片。整部影片她所面对的都不是敌对方,而是自己的爱人,而恰恰是她深爱的这个人把她推向了凄惨的结局。为爱跳楼、失去失忆、恢复记忆,又在车祸中丧生,这本来应该是文艺片中的经典桥段,通过苗圃的精准拿捏,用在《线人》这部充满暴力晦暗色彩的影片中既显的有点精神奢侈,又让这份温情崩塌后所造成的回响格外地沉郁。

  导演林超贤打造《线人》,让台湾最具文艺气质的女演员桂纶镁去演了一个泼辣彪悍的黑社会“大哥的女人”,却让大陆最具“英气”的女演员苗圃演了一个为爱万念俱灰的苦命女子,的确有点不走寻常路的独特匠心,而苗圃、桂纶镁的成功颠覆出演,都为导演的苦心安排交了一份满意答卷,让我们共同期待8月24日《线人》的震撼公映!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