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美女老板》引争议 景甜:富2代不等于败家啃老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8月23日14:23  新浪娱乐
《美女老板》引争议景甜:富2代不等于败家啃老

电影《我的美女老板》剧照

  新浪娱乐讯 由北京星光灿烂影视文化有限公司出品的时尚纯爱喜剧电影《我的美女老板》,7月30日以轻松、时尚的风格杀入暑期档,迅速跻身为继《唐山大地震》之后最受关注的影片。电影对与时下争议颇大的“富二代”现象进行了深入探讨,引发了广泛热议。而景甜对于片中善良、干练、勤奋的富二代女小爱(也就是Emma)的演绎,更是刷新了人们对于 视频:景甜何润东《我的美女老板》主题曲MV 媒体来源:新浪娱乐 富二代的刻板印象,重新定义了“富二代”这个社会群体。

  《我的美女老板》被指“奢侈大片”

  作为暑期档重磅推出的时尚大片,《我的美女老板》一上映,就有喜欢时尚的影迷表示:数《我的美女老板》中的限量版名牌包、名牌衣服,比在《建国大业》中数明星更过瘾。但同时,也有网友指责电影太奢侈,混淆观众的价值观。虽然两种意见迥异,却都冲着电影中让人目不暇接的豪车豪宅、数不胜数的名牌而来。《我的美女老板》因此被冠上了中国“第一奢侈大片”的封号。

  景甜:富二代不等于败家啃老

  对于电影的奢华道具引发的热议,景甜却不以为然,她表示:其实这些都只是表象,不过是为了让角色更逼真。其实我真正希望的是,自己对于片中角色的塑造能够为富二代正名。大家一直都觉得富二代就等于败家啃老,等于不学无术,其实很多富二代都勤奋、有梦想,并正在通过自己的双手创造价值,渴求得到认同。”

  《我的美女老板》成社会现象

  景甜的一番正名之行,即刻引起的富二代观众的广泛共鸣。电影上映之后,不少富二代影迷在景甜微博(http://t.sina.com.cn)上留言对电影表示支持,更有富二代影迷为了力挺景甜,不惜掷重金包场,邀请自己的亲朋好友一起观看《我的美女老板》。对此,不少社会学专家表示,《我的美女老板》已经成为一个社会现象,相信电影的上映会引发社会重新定义“富二代”这个名词。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