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步步惊心》赵蕾于娜携手再现抗战惊憟(图)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8月23日14:32  新浪娱乐
赵蕾剧照 赵蕾剧照

  新浪娱乐讯 抗战惊憟电影《步步惊心》即将在9月份上映,该剧由著名导演印星林和冯新民联合导演,在剧情和拍摄手法上突破抗日战争片的传统模式,大胆采用惊悚、悬疑的诠释手法,是近年来同类型题材影片领域的一大创新。该片女一号女二号分别由于娜赵蕾来饰演,男一号为著名演员何中华,于娜赵蕾也成为该剧的亮点,共同再现了抗战时的情景。

  谍战电影《步步惊心》由兴化市委、市政府,江苏华红影视投资有限公司和江苏星瑞影业有限公司联合摄制。该片以兴化抗日战争历史为背景,采用独特的惊悚悬疑手法,反映新四军武工队克服艰难险阻,与敌人斗智斗勇的故事。片中,人迹罕至的孤岛、荒村破庙、阴森的监狱、血迹斑斑的审问室,一切令人毛骨悚然的元素都将在《步步惊心》中找到。这部戏不同于以往的《暗算》《风声》等谍战类悬疑革命题材影片,《步步惊心》将加入不少惊悚元素,直到影片最后一刻谜底才会揭晓,相信在观看电影时会让影迷们大饱眼福。片中于娜和赵蕾饰演的两位女主角也是该片一道亮丽的风采。该剧将于9月上旬在各影院上映,敬请期待。(XBY/文)

(责编: Carolina)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分享到: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